沉迷ff14的光之寡妇*1
宰厨打完教皇厅后当场自闭.jpg

三次是个废宅,社恐,抑郁自疗中(试图)

记忆力比青花鱼还要差,lof上放了点什么黑历史,我不记得有没有隐藏的(诚恳

试图理解人类的各种行为,但还在不断地理论修正中
比如吧,……人为什么要结婚?(疑惑

© O samui
Powered by LOFTER

F/A -1 观后短打

清完BP看F/A第一话,很好,这么多人婊它不是没有道理的。

很失望……卖萌角色很烦啊不能好好解释设定吗?对说的就是你,画得越来越苦大仇深的孔老师对面那小屁孩。

OP并没有很好听,可能是属于慢热型的(神TM切得莫名其妙),这点之后看剧情再说吧。

第一集排篇布局感觉很勉强,行吧知道FZ很成功了想借鉴一下也不是不可以,最后莫德雷德压轴出场也算是给足了我家阿尔托莉雅面子,但我还是要说那四人同时召唤蠢得不行,MMP,召唤台词念得如此平淡无奇的估计就这一家了。

总体感觉是那种靠系列人气吸粉的货色,后续制作再这么不走心的话F/A估计就只是各路粉丝为了自家崽子在追了。希望这次动画化不要扫了未来我补设定的兴。

说起来……

莫啊,正统继承人什么的你家父上承认了吗?
(你就吹吧

评论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