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号里怎么全是黑历史(猫咪抱头尖叫.gif
是社恐,上班之后也没什么力气社交,来lof只为了填饱肚子,饿起来什么都敢吃

© O samui
Powered by LOFTER

三个星期(?)没打开lof,然后刷刷刷发现主页里有好多没有点上小红心的哦摩西罗伊的内容啊QWQ

然后就一路刷到了2月2号,咦不对啊这我应该看过???lof吞我小红心???
呃,,,应该......???

瘫到怀疑人生😂

总之已经翻到2月19号了先mark一下好了😂

-----------------4.29更新分割线------------------

哇我是谁我在哪我干了什么???

已经四月底了耶马上要进五月了耶赝作都要开了又一个月的900方块要交了!

我的lof主页已经刷不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太们:说好的你要当小天使呢?玛德滚.jpg)

嗷、哭泣。

在下真的没法处理那么多数据啊啊啊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