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了号里怎么全是黑历史(猫咪抱头尖叫.gif
是社恐,上班之后也没什么力气社交,来lof只为了填饱肚子,饿起来什么都敢吃

© O samui
Powered by LOFTER

一场充满惊吓惊喜的战斗


一开始那个宝具,白枪呆她没有对我放自充能啊我甚至用孔明控了一格,嗯果然我家呆是爱我的(/ω\)

趁机把后排红A换上来献祭了第一发宝具。

然后放了宝具以后黑狗被补刀带走了


P2,盾妹上场,前排被换下去的梅林上场,定睛一看,哇对哦我带着自家60级蓝呆诶
果然对面开始吃醋放自充能了
赶紧一人一发令咒来了个宝具三连但是我家60级蓝呆连两万都打不到


然后......
白枪呆:玛德梅林智障,你可以滚了.jpg
很好!只剩蓝呆了!麻麻救命!
蓝呆:MMP
还好本体是克制阶哈哈哈哈哈哈哈


梅林的无敌在王的光炮面前毫无X用

不要问我为什么还在第六章我肝剧情肝得快挂了

评论 ( 2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