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ff14的光之寡妇*1
宰厨打完教皇厅后当场自闭.jpg

三次是个废宅,社恐,抑郁自疗中(试图)

记忆力比青花鱼还要差,lof上放了点什么黑历史,我不记得有没有隐藏的(诚恳

试图理解人类的各种行为,但还在不断地理论修正中
比如吧,……人为什么要结婚?(疑惑

© O samui
Powered by LOFTER

收工,Flag是啥我什么都不知道诶

加上已经抽完的池子的话,大概是真稿66池、伪稿58池,这样的结果。

不过伪稿这个数字很是危险啊

双百池果然是人形肝的大佬创造的传说吧???

p2是我作死在最后三分钟的时候进了终本,大佬们告诉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局你白打了(保持微笑.jpg

p3p4是我最后打本的全加成配置(然而中途并没有那么多显学,很僵硬

以及p5!黑贞你有毒吧最后一小时了给我显学?!你有本事再给我来一张啊!
说着黑贞又给了我一张显学然后我看着仓库里再来一张就能满破的显学仿佛听到了她放肆的大笑(有毒

顺带吐槽为什么这次活动之前不开十羁绊啊,那样我的阿尔大概就能......(醒醒,不可能的

喔......垂死病中惊坐起!日服BB活动我、我还在第七章咸鱼啊啊啊啊啊嗷!

---------------开服后的更新分割线----------------
亲测有效!关服前进的终本给我稿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伪稿58池稳了,成功治好了我的强迫症😂

评论 ( 2 )
热度 ( 1 )